鹿西安

开学第一天,我真的很累,不晓得是不是因为生理期的缘故。感觉悲伤如同洪水猛兽,如同人力无法抵抗的海啸摧毁一切。
当一个人对食色都不感兴趣时,他就成为了“活着的死人”。我吃饭的时候想哭,越来越发焦虑。我又回去了那个死循环。
我告诫自己不要慌乱,不要急切,我需要慢一点再慢一点。可是我没有病,我只是一个忧郁到正常人觉得无法理解的人。所以一切都是矫情的借口。我面对整夜整夜的噩梦和无限期的自抑自哀,我不晓得对于我来说到底怎么样才会和其他人一样简单朴素的活着。
我抱怨生活埋怨自己,我根本找不到自己在哪里了。
到底为什么人要那么累的活着?何况现在死亡的条件那么充足。
每天都要戴着一个可亲可爱的面具生活,那些灵魂深处最恐惧的成分只能用玩笑话说出来。
其实我每天都在腐烂。

评论

热度(1)